七个茄子

不畏人言,不违本心,能与喜欢的事物互相带来积极影响就是最棒的!

8163结婚快乐!(p1拼图,p2、p3单幅,p4黑白滤镜)

标题:cosmos.

梗源:

①cosmos

n. 宇宙;和谐;秩序;[植]大波斯菊

大波斯菊,又名秋英,花语是纯洁、真心、怜惜眼前人

采用cosmos还有个想表达出“整个宇宙中,我只怜惜你”“整个宇宙中,你就是我的秩序”之类的想法

(图片中因画工不足画了波斯菊之类的细节就别在意了呜呜呜)

②青羽,设定为两人的定情信物之一,剧情肝不出来了,请自行脑补

③龙之眼,设定为艾玛送给雷的护身符,也是定情信物之一,剧情请自行脑补

④背景设定:原著向,转世说,平行世界pa都可(挨揍——)

⑤死线选手我赶上了(仰天长啸——),肝掉我半条命,就应该老老实实画黑白漫别抠彩图了,彩蛋花絮什么的有缘再见,顺便这个企划全是神仙,我就是个端菜的,吹爆各位神仙!!!

评论(46)

热度(6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